“守夜人”系列的第四本,以莫斯科为背景的奇幻小说。
##第四本有点从哲学思辨文艺片向魔幻打怪动作片过度了。不过还是很好看的,“格谢尔当红军政委的时候”这种地方总是莫名其妙地击中我的笑点。黑暗使者们越来越亲切了,无论是哈马尔罕住隔壁的两支队伍,还是收集冰箱贴的扎武隆……很好。虽然在意料之中,但依然动人的结局。
评分##最后这部的视野更加宏大,战斗不再局限于莫斯科,七层黄昏界的设定充满了想象力,跟《盗梦空间》里深层次的梦有点异曲同工。阿方基的部分和最后由小女儿救安东出黄昏界的部分都很有趣。
评分##这本书开始有点搞笑了,但仍然很好看!
评分##陈腐干瘪,意念贫乏~~谰言“建立在伟大的俄罗斯文学传统之上”者,宁不知梭罗古勃、安德烈耶夫?
评分##很是强弩之末啊...
评分##不知道为啥还是对开头部分拉斯的搞笑场景印象深刻
评分##陈腐干瘪,意念贫乏~~谰言“建立在伟大的俄罗斯文学传统之上”者,宁不知梭罗古勃、安德烈耶夫?
评分##越到后面越觉一般,这本好莱坞惊险小说的底色犹为明显。拜托面对人类故事原型就不要拿民族文化来死鸭子嘴硬了。最后那什么deus ex machina的结局。还是不知底细时的一二和电影好看一些。
评分##地狱的最底层是天堂,天堂的下面是人间。原来我们都生活在黄昏界的第七层。
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,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,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,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,google,bing,sogou 等
© 2026 book.teaonline.club All Rights Reserved. 图书大百科 版权所有